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A very bad mood

我真的有这么讨人厌吗!?......
为什么好像不管我去到哪里,跟什么人在一起我有那种被人讨厌的感觉!(不管那些人对我有多好,有多不好)
也许可能我的脾气不好,嘴巴不太会讨好人,又说话总是很直,人缘不好,样子没有很好看,总之就是就是不会讨好人!所以不管我去到哪里都没有真心朋友,没有知己吧!可能还非常讨厌!......
不过我就是我啊,这是没办法改变的事实!......
今天(不应该是昨天,因为已经过了十二点!)被一个我以为我们是好朋友的人对我说了一些会令我伤心,流泪的话!我相信这是我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被朋友所说的一些会让我感到伤心难过流泪的话!虽然在别人听起来可能没有什么的话,但这确实是一句会让我伤心难过得话!本来应该没什么的,但在他说这话之前的某些态度突然让我联想到,一个我蛮在乎的一个朋友,曾经多次自作多情的以为我们是知己,但原来我们什么都不是!......
就因为你的一句“我最近心情没有很好,少惹我!......可能对你还有别人来说没什么大不了,不过对我来说却是一句很上人,很刺耳的话你知道吗!?可能你说你最近因为心情不好对所有人都是这样,但给我的感觉却是你只会对我发脾气而已!对其他人都是有说有笑的!......
我相信你不知道,我不只为了你的一句话而流泪,也因为你的这一句话让我回想起在中学的某一段伤心的回忆!......
让我感觉好像又像以前一样只是被人利用的一样工具而以!有事时就会找我,没事时就把我遗忘的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我讨厌,我痛恨这种被利用,被遗忘,被抛弃的感觉!......
有谁可以告诉我要怎么做才不会被遗忘,被抛弃!?.................................................................................
难道我就不配有好朋友,了解我得知己吗?........................................................................................

1 条评论:

cutie 说...

is it wat i told you in the sms that day?... if yes, i really apologised for that... I just read this so i really dunno b4.. I know that period my mood is dam bad and not just you, with cy also, both of us almost quarrel somertimes, but at the end both of us also apologised to each other.
Really sorry my dear daughter, i m really never think that it will hurt you so much, 4give ur dearest mom k?
You and other cutie group members r my best best friends and this won't change 4ever!!!!!!!! without you all, my life will become meaningless!!!!
I AM REALLY SO SO SO SORRY!!!!!!!!
You r my best friend, really!!!!!

posted by sorry sim on 081108@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