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又闷又无聊的一天

今天的我真的好闷好无聊哦!早上7.20a.m.被王子吵醒过后通了十分钟的电话,又开始继续睡!...
真的好累哦!... 睡到11.30a.m. 才舍得起来!因为知道过多下我的妈咪跟女儿要过来作assigment了!
以起身走出房门就只看到嫂一个人在家而已!奶都不知道跑去那里了,问嫂嫂又说不知道!咳!今天又要一个人在家了!因为嫂要跟朋友去学校读书,所以就只剩下我一个人咯!...
趁着没有人在家我冲完凉过后就开始打扫,因为厕所真的太肮脏所以就开始我的清理工作咯!清理完厕所还有洗碗盆也是超肮脏的,看了都受不了!所以就把它清理干净咯!一个星期没有洗衣服了,趁着家里没人,每人跟我争地方晒一块块把衣服洗后晒出去!刚把所有的东西作完,她们就来了!本来是说好要做assigment的,不过却每个都在上网!才来一下子,三点多全部就回去了!现在的我有时自己一人在家!
本来想找王子来聊天的,不过王子在做工没空!现在的我真的好闷哦!想找人聊天又不知道要找谁!真悲哀!想读书又没心情!呜呜呜呜呜呜呜.......
好想念王子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