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难过的一星期

一个星期了!从“王子”上来到回去已经一星期过去了!...
记得上星期的今天的这个时候,“王子”你已经在巴士车上准备到遥远的KL来找可怜离乡,离开最爱的“王子”你来KL求学的“公主”我!...
真的好爱好爱你哦!...我最爱的“王子”!...谢谢你对我的好,对我的包容,对我的宠爱,对我的好...
愿意放下你的工作来这里陪我几天!陪我逛街,陪我疯。然后又在坐4,5个小时的车回到我们的家乡,隔天又开始你那繁忙的工作当中!...
“王子”你知道吗!?在你回去过后的一星期里“公主”过得好辛苦哦!...
“公主”我真的好想念你哦!...我最爱的王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