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星期三

好开心哦!

好开心哦!。。。这两天有两件事情让我蛮开心的!
i)我们FOM presentation 的power point的 slide终于做完了!真的好开心哦!...
做了几天今天终于把它做完了!好满意自己的这个作品哦!。。。好漂亮!
星期五就要present 了,好紧张哦!。。。。。。
ii)过两天公主我就要回家了,好开心哦!还有两天就可以回家,就可以看到王子了!
好想念他哦!。。。。。。
****************************************************

最近的我越来越不喜欢她(lin)!其实我从一开始就已经很不喜欢她了,不过最近这感觉越来越强烈了!。。。我发现这种讨厌已经远远超越了我自己本身讨厌一个人的程度的一千万倍了俄!。。。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这么的讨厌她!是她的表情,态度,说话的态度与表情,还是她的行为!...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就是这么的讨厌她!就是不喜欢跟她说话,就是不想看到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