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so boring

final exam is coming soon! but still not get ready to do revision!
shit!...... monday still got a Bmp test ! but until now still not study yet! Die! DIe ! Die !...................................
tis few day ready didn't hav the mood to do anything!.......
and all of us all got a very very bad mood! sad :(
最近因为他们的事情弄得我们每个都好没心情,心情超坏的!
昨天放学过后从lecture 走出来去厕所,在排队的时候看到cstky不过我却把她当透明的,没有跟她说话,没有跟她打招呼!当我从厕所走出来的时候在厕所的门口又看到他们两个,就好象一对情侣一样一个上厕所另一个在门口帮她拿东西!好像男朋友一样在门厕所门口等着女朋友出来! 哈哈!。。。。。。 有时想起来还真可笑!明明就是两个正常的女生,为什么要弄到自己好像是“lasbian"酱!真可悲!......
有时候在想我是不是做得太过分,为什么要对他们酱,不过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啊!我就是讨厌别人在背后说我啊!可能我自己的脾气不好时常对人家发脾气但那就是我的性格啊!曾经有人说过叫我把我的坏脾气给改掉,不过我就是改不掉啊!我的脾气从小就是酱坏 我也没办法啊!一个人的性格,脾气怎样是一生下来就已经注定好了,即使要改也不会完全改掉的!要是完完全全改掉的话那就不是我了啊!是别人了!......
其实我以前的脾气真的比现在的我的脾气坏上几百倍,近几年来已经慢慢在把它改掉了!不过我想着已经是我可以改的limit 了啦!在该下去以后就没有人认得我了!哈哈!
脾气坏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好胜心比较强,不喜欢被人家欺负,所以很努力的让自己变得很凶才会让我的脾气变得酱坏吧!给那些可以接受我脾气的人我们就可以成为好朋友,不过即使那些人可以接受我的脾气,不过我却不喜欢她的人我相信我们永远都不能成为朋友,更别说是好朋友了!我简直就会把他们当敌人!
有时候想想那些被我讨厌的人还蛮可怜的咯!...... 哈哈!

2 条评论:

carmen~~贝贝~~~ 说...

my dear....
past is ald past la..
juz dun wann bother too much la...
coz mot worth it la....
they also lidat geh...
wat to do to angry them so much....
haiz..
juz let it go la...
nvm la.....

*% Cynthia %* 说...

i think now jz only wat i can do is jz dun bother them only!
and jz only tis way can let me to be more ha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