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星期一

^.^

我真的很讨厌礼拜天!因为平均每个礼拜天我都会跟我的prince吵架!
我真的不想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礼拜天的下午只要跟prince讲电话,只要他一不专心跟我讲话,在看电视我就会很生气的讲一些话来刺激他!都是他不喜欢的!要不然就是找东西跟他吵!我不想,我真的不想这样的!不过我就是忍不住!自从我上来这里读书到现在我们最少吵了不少过百次的架,平均每次的导火线我是我!好像大多数每次都是为了同样的话题吵!可能是我自己一人在这里读书,我们两个分开太远,我自己总是会觉得没有安全感所以是不是就自己乱对他发脾气吧!不过也不是每次的导火线都是我!有时候真的是因为他做了一些很过分或说了些我觉得很过分的事情所以我才会发脾气跟他吵架的!所以他也有错!
不过还好我们吵架绝对不会冷战!即使是冷战也不会超过一天,不应该是不会超过一小时!哈哈
好讨厌跟他吵架哦!每次只要跟他吵架我的心情就会很不好!不过不是对别人,只是会把自己关在房间不说话!

3 条评论:

*% Cynthia %* 说...

我真的很不想跟他在吵架了!

carmen~~贝贝~~~ 说...

my dear....
情侣吵架很平常啦。。。
不要吵到太过分就行了。。。。
有吵架就会让比此跟了解对方咯。。。。
嘻嘻嘻嘻嘻嘻。。。。。

hueyxian 说...

ur bf is gd enough liao la..
at least he dont lie u n mad at u ma.. everything he also 忍 coz he love u.. so, dun always fight! coz u will sad n he also will sad bcoz of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