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It's the time that i nid to leave

" believe urself that u can do it" this such kind of thing for me now all are rubbish.
以前的我终会时不时的觉得我自己是能做到的, 能做到不随便乱发脾气, 能做到对人的语气能变好,能做到人人都能服从我,能做到最好,能做到人大家赞赏,能做好一切一切的东西,直到现在我才发现这句话是骗人的。

即使再相信自己能做到不过到了最后我还是失败了。我完全不能做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不能做到最好。现在的我真的好累好累,累的难以言语。

你们是否能以我的角度来看呢?总是拿我跟她相比,那你们又到底知不知道我的工作和她的工作到底有什么分别呢?一个是每天都需要有事没事的被人骂,被骂完了以后不能反驳,更不能发泄出来,你们到底知不知道不能发泄出来的滋味有多么的难受吗?

你总是觉得我做的不够好不够多,那我想问一问你我到底应该要怎么做才是你想要的?我真的好想知道。你能不能告诉我?

你总觉得,不应该是你们总觉得我比不上她,那我想问你们,对我与对她你们有何曾有过同等对待?我能说完全没有。就那请假来说她请假可以随心所欲,我请假就必须先被训一次。她可以随时的那病假,而我呢?必须顾前顾后。她可以到处走走,我就必须每天被人骂!我的压力真的好大,你们到底知不知道。

很想离开,但又害怕被责备。很想放手但。。。。。。
现在的我应该怎么做?

feel like is the time i need to leave here, but is it i really can do it? i dun no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