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不知所措

好久好久都没有写了!因为前阵子忙于考试,读书,考完试之后回到家又没有空写!
我回来了!。。。。。。
今天的我真的好难过!好久我都没有因为跟他吵架而哭了!。。。。。。:)
我真的好难受!我最不喜欢的就是他跟我吵家!
其实昨晚我们就已经有一点误会了,然后今天他又用一些话来伤害我,让我真得很伤心,很难过,甚至想要分手的念头又回来了,而且还是很重的念头!不过我知道只要我把这两个字说出来最后后悔得一定我,而且还会是非常*100的后悔!......
当我有那种念头的时候,我发了简信给一个朋友告诉她,他对我说问问我的心看它到底是怎么想的随着它的想法去做!
谢谢你朋友!......

没有评论: